Xitthez

wishing an everlasting summer

    初夏。空气里不安的躁动感还很少,那条连通学院附中和大学的老路上全是大树,一年又一年不知疲惫地提供荫庇。由于昨夜整夜的大雨,这时天空的色彩令人愉悦。
    Even排练完了室内乐,从学术厅里出来。刚刚指挥又一次夸赞了他,往日严肃的面孔中竟然能看出浓浓的暖意,连带着大一的他在学生们羡慕的视线中-心跟着飞了起来。于是路过的女生们、孩子们明显被这个意气风发的背着小提琴的英俊男生吸引住了。
    Even哼着小曲儿走到学生餐厅,刚打算进去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看向旁边的花坛。
    这这这猫的姿势也太…Even想,挪到了花坛旁。
    眼前这黄色的猫两只前爪举着,可以窥见掌上的绒毛了。白白的肚皮毫无防备地朝天露着,眼睛在睡眠中眯了起来。它其实没有那么胖,只不过这样软绵绵的姿势显得它胖乎乎的。
    如果它不是在我们这,睡觉时这样毫无防备的姿势会让它很危险的。他带着一丝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庆幸想着。
    看起来手感不错的样子啊。Even忍不住挠了挠它的肚皮。竟然没反应?他越挠越起劲了。
    那猫哼哼了一声,翻了个身没理他,撅起了粉粉的小嘴。
    真是个睡神啊。他笑了起来。有点…可爱呢。

    午后他跟哥们提了一下这事。“哎呀,那不就是我们学校的名猫Isak啊,上过新闻呢。”啊?那我怎么没听说过,Even想。
“你看看,你这个大帅哥也有孤陋寡闻的时候吧?”
    不过不要紧了。他真的是有点担心那只猫,那么不懂得照顾好自己被欺负了怎么办?
    要不然…收养它?
    Even被自己不知道怎么就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

    看着自己怀里的懒猫Even轻笑着摇了摇头。这时小睡神醒了,把碧绿的眼睛睁得圆圆的,一动不动地盯着他。
    "Isak?跟着我吧。"Even没想到Isak不但没有露出同意的样子,还冲他翻了个白眼,又闭上了眼睛。
   “…以后的日子会很有意思吧。”

   
    不过有件事他不知道-Isak虽然是个懒猫但脾气不是很好,要是在平时它发现自己被一个陌生人抱着肯定一巴掌就直接抡上去了。

就是个无脑的小短短短篇,灵感来自于我们学校的名猫😂文笔粗糙我知道的,(文笔至今没有超过小学三年级)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