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tthez

wishing an everlasting summer
透明 - 施颖

新歌推荐最近终于得道了

作曲 : 施颖
作词 : 施颖
编曲:施颖
录音:施颖
缩混:施颖
母带:施颖

路边的灯
我就在那等
街上没有别人
安静的黄昏
七点过三分
如果可能
让我选择认真
无论天有多冷
我会等到夜深
一直到夜深
这是我们
最难忘的黄昏
记忆里的街灯
同样在这里等
我必须承认
时间很残忍
结局总不由人
不管从开始
我们多天真
如果我等
到天空都变成
乌云密布的凌晨
就原谅自己了
爱的
最后 天亮了
梦的
夜晚 过去了
我沿着
公路去坐第一班车
清晨的
阳光把我穿透了我必须承认
时间很残忍
结局总不由人
不管从开始
我们多天真
如果我等
到天空都变成
乌云密布的凌晨
就原谅自己了
爱的
最后 天亮了
梦的
夜晚 过去了
我沿着
公路去坐第一班车
清晨的
阳光把我穿透了
爱的,最后 天亮了
梦的,夜晚 过去了
我沿着
公路去坐第一班车
清晨的
阳光把我穿透了
我沿着
公路去坐第一班车
清晨的
阳光把我穿透了
我变成透明的

评论

热度(2)